在过去不太勤快更新的这半年多的时间里,我解锁了人生新角色,成为了一个男孩的妈妈。
可能因为体质原因,怀孕这件事并没有让我感到很辛苦,前期我孕吐并不强烈,整个孕期只吐过不到十次,中期没有影响我正常的上班和生活,我胃口好,睡得香,每次孕期的检查都是一次性通过,甚至因为怀孕,领导给我分了一些工作出去,虽然每天依旧加班,但是我的身体和心态远远没有怀孕前疲惫。
虽然前期一切顺利,但是我的小孩因为一些原因还是在32周的时候早产了。出生后小孩在医院保温箱呆了一个月的时间,回家后因为小孩并没有完全恢复,导致我整个人处于手忙脚乱担惊受怕的阶段,所以迟迟没有在微博和大家分享这个消息。
前两天带小孩去体检,他长得挺好,从出生的四斤多长到了八斤多,从mini码的人类幼崽变成了s码。很开心看到小孩的生长和健康,他越来越好,这就是我每天最开心也最期待的事。
这段时间经历了太多太多,甚至人生第一次坐上了120。有机会再和大家分享。
以前感觉人生太苦了,把小孩带到世界上是一件很自私的事。但是某些时刻又觉得活着真好,应该带他来看来感受这个世界。我也没有准备好过没有小孩的人生,或许生小孩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发布于 贵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