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起意的线下本来以为会很坎坷,没想到一路上都坏端端的好起来了₍ᐢ‥ᐢ₎
没睡几个点坐高铁去南京南和不焦绿汇合一起去排队,如果没有她我绝对会累活在路上。进场不好容易找到brkl她们,一起淋雨一起排队熬过了艰难的七个小时,还被brkl妈妈喂了一天中唯一一口热食•˶ɞ˶•
途中收获了奇遇诗的物料和硬邦邦邦邦跨越铁马空投来的小面包和广州物料(我终于拿到了,不好容易吧!)很有缘的是小企鹅和海鲜粥就在旁边的一点点,还一起打了招呼,等待的过程中发现了好多好多互关,都说不来不来线下全见到了!
散场好不容易和herr 鱼饼见到面,又被投喂了一只手作圆圆,告别之后紧赶慢赶还是错过了高铁于是改签晚了一个点去奖励自己喝茶颜悦色,herr全程高精力在我旁边修图,我实在是佩服…我差点要晕过去了,两个人在高铁上卡得批爆还是要看沙一汀直播,哎呀这个萌汀……
虽然这次很可惜没有ddd首唱,我也又错过了一次梦到你,但是楚门发行后的首唱我没错过,年后复工的第一场演出汀汀很亢奋我也很幸福,真是一场惨绝人寰的演出啊!
狗屎音乐节下次还来
#阿宅今天不宅#
http://t.cn/A6N43UFF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