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岳钦禹
26-04-13 08:45 微博认证:科技博主

前几天懂王还装了装,说什么打通霍尔木兹海峡是为了全人类,现在也不装了,摊牌了,就是为了海峡收费的分成。

美国要求由美伊联合管控,参与海峡通行费的收取与分配,还提出设立一个所谓的国际机构管理。伊朗当然不同意了,他们要主导占大头,资金由自己掌控。

小道消息,懂王的意思是美国和伊朗各拿三成,阿曼拿两成,剩下两成进那个所谓的国际机构,那个机构是由懂王富豪圈组成,牵头人是懂王的中东私人特使威特科夫,犹太人。

现在伊朗在上游封着,美国在下游封着。两边封大家谁都拿不到钱,我估计到头来双方都会妥协,毕竟和气生财嘛。一个国际水域,就让这帮人当蛋糕一样切来切去,太孙子了。 #伊朗曝美方要均分霍尔木兹收益#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