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鎐
26-04-13 11:45 微博认证:星座命理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我说!我说!
​昨天爹爹跟我抱怨,说周末不能去处理违章。
​我这个大聪明午觉起来灵光一闪,打开了交管123,果然,我名下的车都可以线上处理。
还等啥?
我飞速点击,付款,处理!
然后一溜小跑到爹爹那邀功去了!
爹地表示,现代化高科技真好!满意!
然而,今晨四点我突然醒过来,
不对啊!
扣的是我的六分对吗!!!!
扣的是我的驾照分啊老天奶!
对吗?对吧!各位老师你们说!
我的脑子还够用吗???!
好心疼!想殴打自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现在我允许你们笑了!
开始吧!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