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龟大王_
26-04-13 17:08

我回来一个月多了,一共见了5.6次太阳,南京你是不是要死啊,你这适合人居住吗,你自己说。去医院查维生素d,只有9…正常应该25-30。在新疆好好的也不失眠也不湿疹也不水肿,一回来又是脱皮又是想吐又是睡不着。医生说多晒太阳。我请问呢 这南京哪有太阳给我晒。
17号直播enbo 的专场,力度全抖音全小红书全网最大!!!!不买真的亏。直接➖钱的机制,一双大概便宜80左右。真的买到赚到哈^_−☆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