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流 没有跑路展丞 属性现在是rz 后援会已退
展丞后援会已经退了 不会跑路 我要等着看这两个烂人会烂到什么程度 现在对两个人是rz 说话会很难听 受不了直接来双我不用跟我说 我不互译谢谢 愿意跟我玩的也可继续留着我 续🔥还会续但最近会停一段时间 等过一段时间我主动补回来
扪心自问也没为他俩少花钱少出力 进后援会正好两个月 自认为也做了不少东西 商务一直以来都是能买就买 杂志除了这次的全部买了 线下也去过了两个人也都见过了 杭州来回飞了4500公里 现在也不觉得后悔 这样的结局也是我从来没想过的 现在的状态就是没法再为他俩做任何事 看到两个人的脸只会觉得恶心 对两个人能说出来的话也只有谩骂 接受不了的直接双我就可以 发卖大合集等会会发好友圈 接受不了的双我 全肯定也双我
不会跑路 也没法祝大家万事顺意了 因为好像没有任何一个人是顺意的 只能祝大家天天开心 祝两个烂人一路走坏
发布于 吉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