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冰美式-
26-04-13 19:48 微博认证:超话创作官(云熠星河超话)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从抬SP2.0就开始说永接双商不买单人了。当时只有小部分普毒唯在闹,事态基本可控。
到现在毒唯、圣母全面下场,抖音小红书大面积铺黑,将红v全部打成黑子。
有些人希望我们走,希望坚持只买双商的战斗粉走。如果这个家没有人坚守了,只会任人欺负溃不成军。
我们会走吗?
走了就如了他们的意了。
云熠确实火了,火到后继者虎视眈眈。粉圈被打散、凝聚力消失,那云熠的依仗就没有了。
我想陪云熠继续走下去!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