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好香,今天喝桂花红茶。
如今好多年轻人觉得桂花土气[哈哈]
那天我们产品部开会讨论要不要出一款香水。
我说好啊,我们就用真正的桂花和茉莉提取物做养生香水;
零零后的小姑娘们就说不要啊,我们要国际大牌高级香型。
我说如果有一种香水能够帮你们理气暖胃养颜,你还追求什么大牌嘛?
桂花就是暖胃、疏肝、理气、散寒、止痛、活血,对女人的好它全乎着呢;
要是桂花提取物能做香水我才不要什么No.5[无聊]
真的,桂花就是贵人之花。
喝桂花闻桂花!
#这个好物闭眼入# http://t.cn/AXqqWVU5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