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欢逐亚的《伯牙绝弦》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结尾
风铃响的那一刻,我脑子里响起的bgm是《如谜》
本人对《如谜》已经痴狂到从发行那一天起到现在,起床闹铃一直都是这首歌从来没换过。
“人世前路如谜,只愿能与君偕行”完全就是逐亚的写照啊。
当时看一喜的时候我是不磕任何cp的,但是喜二这个作品,具体到风铃响起的那一刻,直接把我锤死在逐亚的坑底。
谁摇响檐下风铃。谁在轻唤你的名字。是已逝去的子期,是他化作一缕清风,一股清泉,回应着伯牙的思念。
“高山流水觅知音,暂别尘寰回青云。但向云涛深处望,心弦一动即天音。”
我又在循环《如谜》了。眼球又开始流水了。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