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勺小蛋糕-
26-04-14 01:04

相处的越久越觉得被zdm照顾的很好,
比如P2 我好像有个癖好喝完的奶茶杯 只要是好看的,喝完都会洗干净在家摆两天再丢,今天瑞瑞又跟自嘲熊联名了,他说这个杯子好看 给你放这里你欣赏两天咱再丢吧,嘿嘿我正有此意(他竟然尊重我的小癖好又不觉得我很奇怪耶)
p3 我每天起床都喜欢把我的兔子们靠在我的枕头上,zdm 说 媳妇 你这些小破烂儿…啊不 你这小玩意儿们都还挺可爱的。(他嘴巴一个急转弯儿)
p4 喜茶联名了 kt 我为了要袋子点了几杯然后他说 媳妇~先不说这奶茶好不好喝 这个袋子是挺深得你心的(他有猜到我是为了袋子才买奶茶的,虽然前两天我同事已经帮我去喜茶要过两个袋子了哈哈)
p5p6 我觉得草莓和蓝莓啊桑葚啊配在一起的颜色很好看,我刚要拍照 他说 我给你放回去放回去哈哈哈
后面的图:我在厨房的墙上贴了小插座的家,被他猛猛夸 哎呀这个家真是有了媳妇遍地生花 一顿彩虹屁
今天有这些感触是因为遛弯的时候我说 朋友交的少,性格又内向不爱社交不知道是对还是错,这个问题已经在我心里反复咀嚼 恶性循环了。他淡淡的说了一句:你开心比对错重要!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