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半夜的突然理解我号的出货机制了
完全是战损流来着[怒]
出心前几天和朋友打绝航亏了3kw
然后歇了几天没打
回来玩的第一把摸第一个容器就出心了
再前几天绝巴亏了700w
前天监狱跑刀就吃了600w+
纯纯是哈夫币换红[怒]
然后昨天没怎么开卡
绝巴就完全不出货
刮地皮连小金都见不到几个 气死我了[怒][怒][怒]
发布于 安徽
大半夜的突然理解我号的出货机制了
完全是战损流来着[怒]
出心前几天和朋友打绝航亏了3kw
然后歇了几天没打
回来玩的第一把摸第一个容器就出心了
再前几天绝巴亏了700w
前天监狱跑刀就吃了600w+
纯纯是哈夫币换红[怒]
然后昨天没怎么开卡
绝巴就完全不出货
刮地皮连小金都见不到几个 气死我了[怒][怒][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