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_迎接楚朝ing
26-04-14 09:30 微博认证:超话粉丝大咖(陈都灵超话)

后援会重组中,很多人因为之前粉圈内斗各方被打太狠都有所顾虑不敢投简历~但是这次剧播🈚hyh的弊端很多人也看到了,冲热度大家都找不到组织,很多数据因为🈚数据组带领也无法第一时间冲😔,楚朝有多么重要大家都明白,不希望剧播的时候还这样无组织(网传都没多久就要播了,云包场目前只有芒果站姐组织的那些,但是还远远不够,还需要官方hyh组织),楚朝的热度更加要第一时间冲~其他数据先不说,嘟博的个人书局最近都一落千丈[困]。所以还是希望有时间有能力有精力(不玻璃心)符合条件的嘟唯多多投简历建设嘟圈。

路人粉,剧粉想托举都想不到地方的事,不希望楚朝播的时候还这样[捂嘴哭][捂嘴哭][捂嘴哭]虽然每次复盘每次依然继续发生,还是想要说这世上本就人无完人,是人都有会做错的时候。除非原则性问题(上升rm过嘟本人的,公权私用的,负责人重大决策失误等),很多时候小问题真没必要拿放大镜找错处,圈子大了没有矛盾不可能,圈内也存在多种属性,每个人看重的地方也不同,互相看不惯就互相拉黑,或者自己做的更好把对方拉下去才是良性行为[困]

职黑每到关键时候就冒出来。尤其是粉圈有点负面情绪它们就能抓住扩大升级。希望大家遇事先冷静,想想自己到底是不是被人当枪使。如今大家现生困扰繁多,所以现在网络戾气越来越重,抛开共同点喜欢嘟嘟,大家都是陌生人。看不惯拉删是各自的权利(只要是个人号,不管是谁都有这个权利和自由),追星是为了让人心情愉悦,让生活更加充满希望,没必要看太多影响心情的东西[心]

也希望大家在这个无人敢投的环境下嘴下留情吧。动嘴是件很容易的事,指点大家都会,但是很多事情做起来并没有嘴上说的那么容易。(但凡有点社会阅历的都懂)粉圈每次都能折腾成这样一看就没脂粉,很多人都是为爱发电,真觉得谁做的不好就直接提出,别集体扫射,真的会很伤人心。作为每次莫名也被的打的人(我倒不至于很伤心,反正都是陌生人,拉黑无视就行)说不会影响心情那肯定不可能,如果多做多错,那么很多人真的就会选择都不做[困][困][困]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