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倒不认为小鹏GX这个内饰有很大的问题,其实放在小鹏这个品牌下面,这样的内饰可以说非常非常用心了。
但是行业太卷,有一堆9和9的朋友们,内饰又新潮又老登,门牙都镶金还弄上景泰蓝,大家的胃口被吊到天上,小鹏这种纯粹科技风取向的设计,之前在做登味儿方面又也不是自己的舒适区域,哪怕非常用心,难免显得有初出茅庐的稚嫩。
换成合资车里面,这个内饰仍然是吊打级别的,但是大家都吊打,小鹏就难得出头了。你天天吃肉,过年味道自然就淡了。
小鹏的最大难点在于,品牌的定位和这个车的级别,似乎有点脱节,包括X9其实也是很好的车,但是因为品牌定位总是让销量有点后劲儿不足.....
所以我觉得小鹏需要一个小鹏+之类的高端品牌,仿佛colmo之于美的,雷克萨斯之于丰田,奥迪之于大众一样。
mona卖好了是一种本事,下一步就是把高端有老钱风的豪华车也卖好,这是小鹏面临的挑战和机遇。
#水哥有话说##小鹏GX##小鹏GX排排能躺平# #小鹏gx新科技豪华内饰首曝#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