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和粉丝聊天都会发现自己情绪阈值也太高了[跪了]
每次我觉得还好的事情分享出来,大家都说要我就立刻爆炸了[捂嘴哭]
我是真的内心觉得,虽然当下有点不舒服,但让我为了一只鸡爆发冲突又觉得没啥必要[泪奔]
但仔细一想,如果生气一下就能纠正他这些低情商操作的毛病,似乎也值得,毕竟日后说不定也有不少这样的“土鸡时刻”。
但问题是事情已经过去两天了,我现在再去和他生气会不会有点莫名其妙[捂嘴哭]?
发布于 上海
每次和粉丝聊天都会发现自己情绪阈值也太高了[跪了]
每次我觉得还好的事情分享出来,大家都说要我就立刻爆炸了[捂嘴哭]
我是真的内心觉得,虽然当下有点不舒服,但让我为了一只鸡爆发冲突又觉得没啥必要[泪奔]
但仔细一想,如果生气一下就能纠正他这些低情商操作的毛病,似乎也值得,毕竟日后说不定也有不少这样的“土鸡时刻”。
但问题是事情已经过去两天了,我现在再去和他生气会不会有点莫名其妙[捂嘴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