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牙医_jade
26-04-14 17:02 微博认证:健康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看了这条朋友圈,更加明白了,就是为什么领导看病都要带个医生陪诊的原因,因为还不懂这里面的逻辑,不知道怎么办,也听不懂,问小红书,问百度,问豆包都是片面的。有能力的都带个医生,一起去,听听专家意见。当然,自己家里有个高年资大夫也好,护士也好也是享福的。我就是那个被指派带着去看病的人,嗯,只要老家来人看病了,不是干医疗的,就会想到让我去陪诊,嗯,[黑线]。 http://t.cn/R34ZtK1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