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手机有思路了,打算过段时间和ABO的同时更[坏笑][坏笑][坏笑]
就是捡手机不会更的太快,本休就想到哪儿就写哪儿了~
而且因为捡手机只能在手机上编辑,本休上班用不了手机,所以更新频率不会太高呐[期待][期待][期待]
发布于 北京
捡手机有思路了,打算过段时间和ABO的同时更[坏笑][坏笑][坏笑]
就是捡手机不会更的太快,本休就想到哪儿就写哪儿了~
而且因为捡手机只能在手机上编辑,本休上班用不了手机,所以更新频率不会太高呐[期待][期待][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