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带元宝出去我们都会带绳子 看到人我都会把它往身边拽 它也很听话 因为他本来就很怕人 我认为他是很讲礼貌的孩子 每次有的人见他会说我们很大 不让小狗跟我们玩 这些事情我都理解 小型犬主人害怕是很正常的事情 但是我讨厌别人说我们这个大臭狗 这个狗大看着蠢 或者说我们什么什么。我们其实只是单纯的身型比别人大一点而且我们并不是大型犬甚至只能说还达不到中型犬的体格 我们也还是小孩子。在有些小型犬或主人霸凌我们的时候 我的孩子一直是往后躲或者沉默的 或多或少我是怕它会被激怒 常常说no 或者说坐 这让小小的它更加沉默了 我时常觉得这样教它不好 尝尝回到家都心疼到不行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