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开心的小狒狒啊
26-04-14 21:29

#小狒狒今天吃点啥#
吃了刷到的foood家感觉一般般吧 颜值不错 但是巴斯克和蕾丝曲奇都感觉奶香味不够浓郁
火星烧烤的健美牛蛙果然健美 肉好大 但是就是感觉好像没有小牛蛙有滋味
山羊酸奶太好吃了!!反复回购
黑熊食堂的牛肉饭也是我的心头爱 如果你也爱吃甜口肥牛饭的话
壹家热卤的椒麻三脆好吃
在塔台上自己买咖啡豆现打咖啡喝多了 喝古茗苦尽甘来我感觉还是像个饮料 不够香
心灵手巧的惠给我勾的玫瑰花小杯垫 太貌美了
不管什么吃的 在单位里吃就香的不行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