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幸福的一天
早上起床之后决定去医院看病 想把一个已经发现一个多月的病看了 于是选医院选医生挂号一气呵成
我一个人去看的病 没有叫好朋友或者家人陪我 一是因为之前大半夜急性寻麻疹的时候已经有了一个人看病打针的经历 我感觉看病没有很麻烦 二是我其实挺喜欢坐平峰期的地铁 4号线平峰期从新造发车的车次基本没什么人 万胜围起始站转8号线也没有什么人 都能坐到座位 在地铁上找个靠边的座位坐下带耳机听歌我觉得是非常舒服的私人时光
但其实去看病的路上还是很忐忑的 因为我根据可以观察到的症状我以为是什么比较棘手的病 但好在结果出来还可以 是一个很普通的小病 没有我想的那样严重 遇到的女医生也很好很温柔
踏出诊室的那一刻我简直是如释重负 考虑到前段时间我都处于精神紧绷的状态 于是我决定花一整天的时间来享受
于是到了北京路 去买了我一直想买的浅色帽子
然后去paperstone买了芝士法包 前段时间看秦思vlog的时候就很想吃
然后在xhs上看到了一家在北京路的头疗店 感觉很不错 就约了六点半的头疗 再做个脸
这个时候大概五点半 我正苦恼要吃什么 本来打算去麦当劳随便应付两口 但我走着走着看到了寿司郎 想到我还没有一个人吃过寿司郎 刚好把最喜欢的几个点一遍刚好能美美填饱我的肚子 于是我去小程序上拿号 发现居然不用排队 一个人直接walk in大快朵颐
吃完去做了头疗和面部拨筋 简直爽翻天 按头按脸按肩颈 生姜膏洗得我的头皮辣辣的但是瞬间神清气爽 一套下来之后我感觉简直重生了 精神不紧绷了 气色和心情也好了 服务的小姐姐很温柔我很喜欢
其实这一天说不上有什么很特别的地方 我没有看到很美丽很美丽的风景 也没有碰到很难忘很难忘的人 但我觉得这一天很幸运 很轻松 很开心 很幸福 我希望以后能经常过上这样的一天[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