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不吃压力之人
说实话 我虽然有时候觉得我的抗压能力很差
但只是偶尔
实际上 我觉得换个人遇到我这种情况早跳了[可爱]
很难形容是什么样的糟心事
只有了解全程的同事懂我hhhh
全公司最命苦之人
需要协调的地方很多 需要沟通的地方很多
很多事根本不是自己一个人能推动的 无力 焦虑 好不容易完成一些
得到的反馈却是抓着本不是你错处的事情质问你 怀疑你
要不就是觉得你只是运气好 得到的东西有点多 需要分给别人
除了对接客户各种需求 还需要周旋内部结构
真觉得自己是忍者 半夜被call也习惯了 随时待命也ok 累死累活干已经背锅也忍了
hhhh今天另一个同事还是有些钱该我挣
怎么不算一种认可呢hhhh
不过真的感谢老己
很多个记得真忍不了 真熬不下去的时刻
还是熬过来了
也真的会有成就感 姐真牛逼 这都让我坚持下来了
放心 我会一直这样 熬过每个自己觉得真熬不过去的时刻 然后一直成长 一直收获
zhend爱你老己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