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张春说:“如果你觉得活着太难,你可以先瞎活一活,你只要不做什么,就不会死。你就这样子自然胡乱地瞎活,活到有一天有可能你会觉得,人生还是值得一过。”
但绩优主义培养出来的小孩,瞎活都不知道怎么活。怎么瞎?瞎的标准是什么?瞎到什么程度算合格?有没有攻略?
连“放过自己”这件事,都想找个最优解。好惨。
发布于 四川
想起张春说:“如果你觉得活着太难,你可以先瞎活一活,你只要不做什么,就不会死。你就这样子自然胡乱地瞎活,活到有一天有可能你会觉得,人生还是值得一过。”
但绩优主义培养出来的小孩,瞎活都不知道怎么活。怎么瞎?瞎的标准是什么?瞎到什么程度算合格?有没有攻略?
连“放过自己”这件事,都想找个最优解。好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