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不完的果切都去哪了#我之前在学校水果店兼职的时候,那个老板一般会把带皮的葡萄、李子、小番茄这种放回冷藏,然后第二天继续卖,像西瓜、哈密瓜这种切开还有剩的话,就会在快打烊的时候多送一些给顾客,或者是给我们员工带回去吃。
不过果切还是要少买,因为有些果切在展柜放的时间太久了,易导致滋生细菌,或者不新鲜。
发布于 湖南
#卖不完的果切都去哪了#我之前在学校水果店兼职的时候,那个老板一般会把带皮的葡萄、李子、小番茄这种放回冷藏,然后第二天继续卖,像西瓜、哈密瓜这种切开还有剩的话,就会在快打烊的时候多送一些给顾客,或者是给我们员工带回去吃。
不过果切还是要少买,因为有些果切在展柜放的时间太久了,易导致滋生细菌,或者不新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