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南枝
26-04-15 08:04 微博认证:读物博主

我十几年前为了出国去玩买的28的大箱子,因为后来都用另一个26的就没再用过了,这次再用,发现滚轮在重压下就坏了。
而那个买得更早的26的因为总在使用,甚至还从日本拖过一堆重书回来,居然也没坏。

看来箱子和鞋一样,是要总使用才不容易坏的。 ​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