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不能拿收割期和剧播期对比的你们到底咋想的 剧播期分币不掏都能有求必应 收割期大家真金白银的往进砸 商务接二连三四五六的来 每一次都没少花钱每一次都没让他们丢人 结果他们的营业质量不增反降甚至是断崖式下降 除了演唱会和大商务以外啥都见不到这真的对吗
发布于 山西
觉得不能拿收割期和剧播期对比的你们到底咋想的 剧播期分币不掏都能有求必应 收割期大家真金白银的往进砸 商务接二连三四五六的来 每一次都没少花钱每一次都没让他们丢人 结果他们的营业质量不增反降甚至是断崖式下降 除了演唱会和大商务以外啥都见不到这真的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