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erAnnie_笙菡
26-04-15 08:53

笑死,今早人身事故挤到要死
开始研究oneman区间东武线如何协调
突然有了人工案内,说的是因为急行延迟所以可能挤不上车???然后大部分人都留在各停车上导致各停延迟也加倍,每站都在关车门和拼命挤里无限循环,最后一个急行停站过后基本就没几个人能上车[二哈]
然后经过荒川的大桥上(电波最差的地方)不出意外车内案内卡掉了hhhhh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