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一辆雷凌,THS
表显油耗从我上车,到抵达,始终是3.7
这么低的真实油耗,油价涨一点也能承受啊
而且后排座椅比特斯拉model 3舒服多了[允悲][允悲][允悲]
发布于 上海
打了一辆雷凌,THS
表显油耗从我上车,到抵达,始终是3.7
这么低的真实油耗,油价涨一点也能承受啊
而且后排座椅比特斯拉model 3舒服多了[允悲][允悲][允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