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吃补剂,吃的是维生素d3,效果只能说非常好,我称之为牛马补剂。
然后我又加了镁和k2。k2好像是可加可不加,我后面打算给k2停了。成本也比较高。
镁的话我现在的剂量应该是有点大,我吃两天感觉脚有点麻。
今天开始我打算吃100mg的,然后d3每天固定吃。
在犹豫要不要加上b族。
非常不赞同食补,补剂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我们不光要超有钱,还要活的久[点赞][点赞]。
发布于 河南
最近在吃补剂,吃的是维生素d3,效果只能说非常好,我称之为牛马补剂。
然后我又加了镁和k2。k2好像是可加可不加,我后面打算给k2停了。成本也比较高。
镁的话我现在的剂量应该是有点大,我吃两天感觉脚有点麻。
今天开始我打算吃100mg的,然后d3每天固定吃。
在犹豫要不要加上b族。
非常不赞同食补,补剂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我们不光要超有钱,还要活的久[点赞][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