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为什么作为cp粉的你们,可以对单商无限包容,对双商永远指指点点?
单商是他们的工作双商不是吗?
媚wf你可以原谅,不尊重代言人的你可以原谅
发卖cp粉的你们也可以原谅,关于单商你们总是可以放他一马有一马,怎么你们家里有牧场????
在此之前520的双商你总是嫌贵,不是巧克力难吃,饼干容易胖,周边又不好,我又不化妆,我也不卸妆,贵的你嫌贵便宜的你嫌拿不出去,还是你们会说啊,大演说家颁给你们好不好,话都给你们说尽了呢。一千多的单商你又是这次不一样,又破圈了呢,咱也不知道破的什么圈。
这样哄单商的话你从来没有对双商说过,不尊重代言人的你们可以无限溺爱,我们一直很真诚的双商被你们百般挑剔,你们真的是cp粉吗。
我知道当唯粉很丢脸但是别tm披着cp粉的皮天天在指指点点,单商全溺爱,双商全否定的人滚远一点好吗。
cp粉麻烦你们认好粉籍,你们是cp粉不是双担!!!!!!!!我不想每次的双人都是一张一张单人拼凑的。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