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手记# 屋后头的桑葚成熟了,这饭后水果不就有着落了[嘻嘻][嘻嘻][嘻嘻],还有蓬蔂也成熟了,老实说我更喜欢蓬蔂,比桑葚好吃多了[笑cry][笑cry][笑cry] http://t.cn/Ryh0ZSC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