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近期我吃的第N家牛腩饭,这家在丹霞庄,华山路那一侧,叫骨腩,好家伙,牛骨加牛腩对吧,还真让我猜中了,店里有两种口味的牛腩饭,分别是红烧和黑椒,然后还有牛排骨;其他的还有番茄粿条汤、鸡肉串、烤牛肉丸等。
我以为他们是新店,随口问了一句,老板说其实开了有几年了,是我平时路过没注意到吧。图中我选择了牛肉和牛腩的红烧口味双拼,配汤是35元,汤里是两个丸子。
牛肉饭里面的牛肉不算嫩,牛腩就还可以,个人建议是吃牛腩的吧,而且里面的土豆也很软烂,包括汤里的萝卜,不过就是饭偏湿了一点,个人口味来看,我更喜欢更加干一点,有口感的饭粒。
汤里的牛筋丸也还不错,口感是硬实的那一种,等下次有路过再尝试他们的牛排骨吧,记得是20元一份,不知道怎么样。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