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广州,这个自己不吃辣所以辣椒酱做的巨辣,三步必吃榜五步米其林的城市。
在小胖那里随机挑了三家🤔感觉到了孩子那会儿饮食很健康了,然后吃了广式早茶,太顶了,吃完就开始晕碳,拉布肠最好吃,我喜欢薄薄的肠粉,双皮奶和在广州外的很不一样,姜撞奶我不喜欢,烧鹅巨香外面真的是玻璃脆皮,乳鸽很嫩可惜没排到大鸽饭,白切鸡蘸辣椒酱很好吃☝🏻晚上就在酒店点点外卖喝粥,让我的胃很好,我爱靠窗浴缸。
就在广佛两地走走玩玩吃吃吃吃吃吃吃,这几天天气不太好所以基本都是cbd,我可太喜欢天河区了,我爱逛商场,到处都是青春美丽的女孩子,而平平每天洗把脸就出去溜达。
广州包容性很大,穿成牛战士都没人在意,我喜欢,离开的时间买了十一斤美心,不白来都。
到底谁会在广州吃不胖啊!
广州好吃的太多了,最后带着十斤体重回家😭😭😭😭这几天肿的不行,每天都好困,应该喝杯凉茶的。
下次有机会想去深圳和汕头那片😄回家躺着休息两天再做牛马,真希望我能暴富天天出去玩……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