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莽莽阿
26-04-15 13:12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你85-90年的会认为广东男生不高,如果你95年才相亲也这样认为,02-04年社交现在都在说:广东男生也高起来了。

因为她们出去玩,看到了190的深圳男生,好几个海龟都是180,所以她们说都讲广东男生矮,怎么也高起来了。

因为她真的社交啊!

就好像,很多女生说:现在情人节,朋友圈都没有人发了。

因为你年纪到了,你的朋友圈都已婚带娃了,情人节这种节日可能就在家里吃三菜一汤了,不会去牛排店吃牛排,不会去漂亮店拍照了,宝贝!这话残忍,但是事实。

不是年纪问题,就是外貌问题,你朋友圈的普通外貌女生,都不会有多好的情人节待遇,所以羞于发朋友圈。一个德芙巧克力,一朵玫瑰花,你让人家怎么发?

有些话难听,但我希望你听,可能有30岁左右的小姐姐问怎么改变这个情况了,我这样和你说,你出去吃漂亮饭,看隔壁桌女生长得好看,给她把账结了,然后问她能不能加微信,她如果加你,你看看她这种22岁漂亮小姑娘的情人节,有没有发文案,有没有九宫格。

你已经是富婆了的话,玩玩莽莽说的这招,你试试看,就明白了。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