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小布的40岁阿姨
26-04-15 17:47 微博认证:超话粉丝钻咖(演员云旗超话)

大家可以看看。我自己也做电商

领取国补是个人行为,需要个人实名,有地区差异,以最后实际支付为准,只要不高于品牌公开价格就是对的!跟品牌方等操作无关。国补是国家给消费者的,不是给品牌方的。没有享受到国补,品牌方也不会多收益!

1. 国补是政府给消费者掏钱。
2. 你买东西时:
申请国补:你少付15%,政府把这15%补给平台/品牌
不申请国补:你付全款,政府不给钱
3. 不管你申不申请,品牌方最终拿到的总金额是一样的,都是商品原价。
举个例子:
商品原价 1000 元
你申请国补:你付 850,政府补 150 → 品牌到手 1000
你不申请国补:你付 1000,政府不补 → 品牌到手还是 1000
所以:品牌方不会因为你不申请国补而多赚钱,你也不会因为不申请而多花钱(只是不享受优惠)。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