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著名的抹茶香蕉布朗尼蛋糕 确实是低卡好吃又无脑 三岁小孩都能做 口感很接近布朗尼蛋糕那种湿润的质地 这一个也就200大卡吧太善良的一种食物
做法是一根熟透的香蕉捣成泥+一个鸡蛋+8g抹茶粉(我觉得抹茶味会有一点点淡 喜欢吃苦抹的可以加10g试试)+15g脱脂奶粉 搅成糊糊倒进模具 空气炸锅170度20分钟(这个根据自己家锅的性能微调 烤到表面有些焦焦的就可以)
烤出来热着吃也挺不错 也可以在上面放上黑巧用余温融化 放冰箱冷藏一会就有巧克力脆皮啦~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