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蛋黄瓜汤#这个汤我喝过,还挺好喝的,是一位江西的小姐姐做的。我还挺惊讶,在无辣不欢的江西,她们会煮这样清淡的汤。http://t.cn/AXMuB4zY http://t.cn/AXMukXMn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