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小兔子
26-04-15 20:11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皮蛋黄瓜汤#
这个汤我喝过,还挺好喝的,是一位江西的小姐姐做的。
我还挺惊讶,在无辣不欢的江西,她们会煮这样清淡的汤。http://t.cn/AXMuB4zY http://t.cn/AXMukXMn ​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