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好多人问我这个关于打替西的事,首先就是我不推荐任何人用这个药。我只说我的感受吧
我是从口服司美开始的,司美反应很大很痛苦,注射也一样。后面我换了替西,之前价格很高现在国产的出来了,价格便宜多了。效果的话就是我最开始有125斤吧,一年下来105斤。我主要就是维持,因为最开始有段时间状态很差,暴食到了125下不来。后面用了这个慢慢瘦下来了,虽然说替西反应小很多,但是依旧不舒服。而且也不是很便宜。
所以我觉得就是如果不是对身材很重视的人,或者很胖的人就没必要用的。这个肯定是有效果的,但是女生用这个容易脸垮,男生打这个配合一点健身就不会。主要其实就是通过打这个控制饮食,你会完全不想吃东西,但是不会胃疼,反胃啥的。
大家也不用问我在哪买的,有没有推荐。我不会推荐,我记得我发我用这个上过一次热搜,很多代购商家找我合作,给我钱让我推荐,我都没推荐。因为我是觉得这个东西总归还是伤身体的,如果不是真的特别急需,我都不会推荐。(我是病态审美,我胖了就不好看,我又有上镜需求,一胖我就会焦虑,因为初中很胖被霸凌,导致我恐惧长胖,不要学我)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