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蛋黄瓜汤# 几年前带娃回重庆,上小学的娃吃到了皮蛋黄瓜汤,就说好好喝!回家我继续给他做。
去年冬天回重庆,上初中的娃吃到了豌豆颠鸡蛋汤,也说好好喝!——于是回到北京,我的拿手菜又增加一项[嘻嘻]
都是快手又好吃的的做法,佩服川渝老辈子些~
发布于 北京
#皮蛋黄瓜汤# 几年前带娃回重庆,上小学的娃吃到了皮蛋黄瓜汤,就说好好喝!回家我继续给他做。
去年冬天回重庆,上初中的娃吃到了豌豆颠鸡蛋汤,也说好好喝!——于是回到北京,我的拿手菜又增加一项[嘻嘻]
都是快手又好吃的的做法,佩服川渝老辈子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