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 对腾讯元宝ai有多么失望?
都2026年了,腾讯ai都还没有记忆功能,每一条都是重新对话。国外的技术,还没有抄袭过来吗?chatgpt,gemini,claude都有记忆功能,豆包都有了[泪奔][泪奔][泪奔] 腾讯还是游戏太赚钱了,根本没心思搞ai
发布于 广东
#a股# 对腾讯元宝ai有多么失望?
都2026年了,腾讯ai都还没有记忆功能,每一条都是重新对话。国外的技术,还没有抄袭过来吗?chatgpt,gemini,claude都有记忆功能,豆包都有了[泪奔][泪奔][泪奔] 腾讯还是游戏太赚钱了,根本没心思搞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