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哥闹别扭,在饭店吃着饭呢我三次给筷子摔桌子上了。大哥耐着性子全程哄,跟哄炸毛的猫似的。
好不容易哄好了,但我还端着,心里那点别扭劲儿没散。他牵我手,我往外抽,不让你牵。抽一次,拽回来;抽两次,又拽回来。我准备抽第三次,大哥压低声音:“你再抽一次,回家打手板,20下。”
呵,吓唬谁呢?我继续抽。
结果大哥直接跟我十指紧扣,死死扣住,那力度,堪称手指上刑。我怀疑他不是在牵手,是在练鹰爪功。
他看气氛不对,开始转移话题:“走,下楼给你买衣服。”
我扭头:“不去。”
“不去回家抽你腿。”
嚯,治我是吧?行。
“给你买奶茶。”
“我不喝。”
“不喝回家抽你嘴。”
几个回合下来,我是真绷不住了,直接笑场。但说真的,这招只适合“已经不生气了只是嘴还硬”的阶段。要真在气头上,别学,反正换我我是要拔刀的。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