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拉查我生的
26-04-15 22:44

#NamtanFilm[超话]#
停止唱衰!
首先gr这个本子主调就是抓马,欧美混乱关系,奈何导演功力不够,剪辑很乱,跟冥王星不是一个级别,有落差可以理解,但剧本不是糖影本人能干预的,尤其是群像剧,两人不可能擅自去改。不喜欢这个本子可以,借题发挥到演员本人真是有够烂;
其次糖影的演技给了很好的答卷,两人自己都知道角色会招骂,但还是努力去消化了,尤其影为bambi这个角色做了很多讨喜的小设计,孩子很努力敬业,就冲这点我不会去否定这个角色。
最后tys爱的是糖影本人,两人的演技永远是最吸引我的,不论她两接什么样的本子,只要她们保持这个演技水平,我都会支持,因为她们本身就是很敬业的演员,不能控制的因素比如剧本服化,我没有能力去砸钱给她两拍我想要的,所以我不会借此去贬低。我会祈祷她们能有更好的剧本,我也相信她们是有想法的演员。
浑水带风向的,问问你家正主有没有这个演技能做得更好,因为剧本问题踩糖影,我等着回旋镖[微笑]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