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sy生日会日记!!!
爱能克服远距离~✈️
这怎么不算偶遇zsy呢🥺想zsy了小猪小猪想小猪了
哥们新生公演的站区也太爹得高了吧😭我这么高了都看不见啥意思啊 下次真得站个凳子了 IT一蹲下我就看不见了 孩子丢了怎么办
好多西皮粉哇 表单上写我一圈都是单腿 结果野猪pv一来 我一圈人都在尖叫 爽!一直在反复品味双人!
薯条哥请吃麦旋风😸当时风嗷嗷大 也要吃冰淇淋😬
话说这个嘉兴也太小了 太爽了!五分钟速通机场 再打车到车站 好适合我这种p人赶火车😋
上海天气好好 虽然一直在下雨 毛毛雨 好潮湿 整个天都是阴的
410凌晨看直播送礼物后一直好兴奋睡不着 两点睡得五点就起来了 生怕自己起不来 定了一串闹钟hhh
411早上一出门发现被司机放鸽子了😡我真是!不过幸好校门口有两个车 我们一起拼车过去 好便宜好便宜嘻嘻 打车过去半个小时~加上速通机场20分钟😬爽!
落地嘉兴就一直在打车 好不容易到上海了 也在打车 妈呀 到底谁敢算算我在上海打车花了多少钱[哆啦A梦害怕]打车去痛楼 也是堵车堵车😴
举相机举的我真的要练出肱二头肌了老师 后面真是给我举力竭了 录的一直在抖 累成这样 半夜12点没吃饭竟然还有力气去追机场 人怎这么有活力。。第一次接机 好累妈啊 全程倒着走 本来要拍我们🧊 一抬头看见陈琳 老公你好帅啊一身黑还冷脸🥺我好爱 一直在看我镜头捏 不过没调好快门 没给宝宝出太多图[单身狗]
接完机就1点了 又回去吃的海底捞 不过这个海底捞好幸福吧!海底捞像是追线下的一个必要环节🥺大家跟讲mc一样 全程爆点啊 回酒店就开始拍拍立得 中间还被投诉了一次 真是不好意思奥 这破全季隔音也太差了吧!回去一直很亢奋 一直都六点半才睡觉 十一点就醒了
412 去陪大家去签售会场地 没合到小蘑菇我一生的痛啊😭不过如果我买了合影券又没合到这个衣服 那我绝对崩溃了哈小蘑菇好可爱 绝对top1的可爱🥺晚上去看了新生公演 一开始找不到这个小李婷啊 都怪我太矮了 IT在另一侧 俺根本看不见 后来这个小宝宝就走过来了 一眼就认出来了 好独特的风格 跳舞也好好🥺接下班的时候还一直饭撒啊 学我挡雨做动作好可爱的吧!当时我已经累力竭了🤣站一会就到后面坐一会 实在不行了 又坐地铁导公交回酒店 上海太大了。凌晨和薯条哥芝士哥一起吃饭😋看舞台一直在锐评啊不过还是好喜欢好困好困
特种兵的线下就这样结束了 回来的时候好不真实 像做梦一样😭好难受 今天才看见写日记回忆就是因为昨天难受 我一直不得劲 感觉时间过得太快了 太幸福了 落差感好大🥲下次见不虽然感觉今年我有点忙碌不一定有线下了 不过该见面的人 总会见面的不是么
其实还有好多话想说!今天就先说这些明天再来补充#外置大脑·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