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西米粟的粟粟
26-04-16 03:27
微博认证:戏剧博主
我讨厌在正剧中加很多无聊的,与剧情毫无关联的,对剧情毫无推动作用的烂梗,在互动环节也是,适当的梗是可以的但是如果全部都是烂梗将会很无聊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