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柴书生V
26-04-16 08:21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昨晚在银川国强手抓喝了三瓶红花郎15,早上与朋友来吃银川特色早餐——老马家羊杂碎,以前还没听说过这家店,到店才发现是必吃榜银川上榜餐厅。也难怪,银川的羊杂碎店很多,“老马家”这种招牌的店在西北太常见,以至于辨识度很低。

老马家带面肺的羊杂碎20元一碗起,我们点了不要面肺的全肉羊杂,42一碗,两碗84,作为早餐有点奢华了。这一碗估摸得有半斤羊杂,有羊肚、羊肝、羊肠、羊眼等,膻味很轻微,辣椒油香而不辣,但汤底略有酸味。

羊杂碎的嘌呤含量太高了,但也是真好吃,只是不能天天吃。若论味道,砍柴书生觉得呼和浩特的贝尔羊杂碎更好,但份量比银川羊杂碎小很多,不过作为早餐,份量少一点也好。 http://t.cn/A6SG3O3x

发布于 宁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