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大家自己做饭#
都是我家那个#我的美食日记# 在家做的,饺子是自己买皮自己调的馅包的,偶尔煲个汤,夜宵一般都是吃面
(因为方便[doge])
正餐都是三菜一汤或者两菜一汤
自己做干净卫生,吃着舒服也开心❤️
ps男人会做饭对手少一半[污]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