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斯达克📈,已经头晕目眩了!】
今天是2026年4月16日,不知不觉间纳斯达克已经11连涨了,累计📈达15%,创下自2021年11月以来的最长连📈纪录
说实话,纳指这个表现其实我不意外,因为最近半年它被压抑太久了,先是横盘然后再是意外📉
但是我的判断没有问题
当时我就说了,这是在蓄力,我也给大家看了数据
“纳指调整得越久,后面反弹越剧烈”
4月初的时候我也发过数据,我也说了4月是纳指表现非常好的月份,可以操作
底部的时候,我也提醒可以冲锋,我自己一开始打算1个月之内加10几个,因为当时就觉得1个月之内差不多结束了
后面稳妥起见改为了分批➕仓
该说的,我已经尽力!!!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在➕的过程中,我把主动的清理了,全部➕的被动的
这个东西我并不后悔,本来我就是买不到被动才买的主动,主动我拿不住的原因也很简单
我4,5年前被太多主动🐔(A的主动)伤透了心,我内心深处还是对这种极度的不信任
还有就是,历史数据显示,把时间拉长到5年以上,几乎没有主动🐔跑得过被动的
再加主动🐔波动大,每年业绩不稳定,所以综合下来我还是清理了(主动本来占我仓位就很低)所以就无所谓了
我这个频道追求的就是稳健,所以我时不时就会说标普500其实是更好的选择
大多数人为啥在美🥁指数赢不了?核心原因我觉得还是拿不住,拿不住又是什么原因?
那就是波动太大
所以虽然这几年主动的或者纳指比标普500📈更多,但是我仍然认为标普500非常优秀
所以,我这个频道所有的分享都是稳健的思路
我不是那种经常带各位大买大卖,那不符合我的理念,我更享受细水长流
好啦,简单总结一下这轮
无论是发的内容还是我的操作,我还是很满意的
谢谢各位一直坚持看我写的东西!
昨夜纳指最终📈1.40% 标普500📈0.8%
这一连串的📈,真的头晕目眩了!
这一段只是写一些感想!等下会加更一篇!
说一下什么时候才是市场过热的信号!
就是何时去判断可以止盈!
感谢各位!
【以上内容仅个人分享,不推荐任何产品,也不构成任何建议。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