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酒大成功,因为是拿红葡萄酿的所以成品是超级漂亮的粉红色[期待][期待]味道出乎意料地好,一点糖都不用加,甜中带酸还有一点酒的苦涩。因为没有高温灭菌所以活着的酵母菌还在产生二氧化碳,溶在水里后会有类似气泡水的口感,很有意思[点赞][点赞]
发布于 广东
酿酒大成功,因为是拿红葡萄酿的所以成品是超级漂亮的粉红色[期待][期待]味道出乎意料地好,一点糖都不用加,甜中带酸还有一点酒的苦涩。因为没有高温灭菌所以活着的酵母菌还在产生二氧化碳,溶在水里后会有类似气泡水的口感,很有意思[点赞][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