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宗桓
26-04-16 13:21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确实啊,我也觉得13年报废这个应该要赶快改变这个制度

因为现在的摩托车跟当年都已经是完全不一样了,使用的角色也不一样,要不然我觉得限制排量也可以,譬如说200CC以下,还是13年报废,然后200CC以上就可以不用,因为基本上200CC以上都是玩乐车了,里程也不会太多

我觉得这样子比较合理 #张雪机车注资6540万实缴1200万# http://t.cn/AXMrBfgS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