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就是为了发疯啊不然上网干嘛
26-04-16 13:22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看到很多人卸眼妆 喜欢不用眼唇卸 直接先扯假睫毛
我自己比较反感这种卸妆手法 撕拉扯 其实对皮肤弹性是有影响的(这就是为什么老是贴双眼皮贴会越来越松)
皮真的会被拉松 眼部皮肤还特别薄
非常非常不建议这么做!!! ​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