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染424
26-04-16 13:50

吃饭了
土豆
鸡肉

偷偷看电影
这是罗马假日呀
我第一部看奥黛丽就是这部
觉得很美
喜欢骑车那里,在罗马街头……
那时候觉得罗马一定很美
我大部分对美景的感受,多数来自书和电影
那时候译制片很多
我觉得引进的特别多外片
配音也特别好
我们走过黑白电影,彩色电影
那个流动的感觉真的很奇妙
见证的感觉。
记得之前疫情还没发生的时候
那时候流行欧洲几国游
旅行可能就是比较放松感受不一样的地方
也不是特意去,就是你走入其他地方的时候
总有种做梦,又真实的感觉
以后我再去哪里,就买明信片寄给家人
因为有天在网上看到有个孩子留言
说她很开心,她父母旅行的时候在那里把风景寄给她,真的很温馨。
以前我也买了很多明信片,
在我们读书的时候,流行写贺卡,明信片
那时候给同学写生日祝福,过年祝福都是写卡
哈哈哈,现在大家都用网络了
但在过去,也是书信的。

骑车,那时都是28杠
我是小时候在爷爷家自己学的
爷爷做饭,我就外面骑车,
摔了很久就会了。哈哈哈
后来骑车上初中,
在骑车去田野到处跑
有一次骑到田里……哈哈哈
骑车还是很开心的
后来有几年骑行,从汉阳骑到武昌
哈哈哈天亮骑到天黑
骑完心情也好了。就是屁股好疼,酸麻。

老师回来了,
眼睛会好吗
居然署名了,真好
能一起署名多难得!
师傅的故事是怎样的!
喜欢了同一个,那就换一个呗
一辈子也没结婚了吗?
人也许不应该用感情定义。
还有更美的人生。
网上有一个特别感人的视频
觉得师徒这里还挺感人的,情感直抒情怀。
其实这首歌挺好听的,就是有点强求。
我特别讨厌磨叽,挽留,强求,
哈哈哈,有啥直接说来,一就是一,二是二
哈哈哈,直接明了!
强求的就不是你的。不要也罢!哈哈哈
还是需要互相心甘情愿。
有句台词很不错
浴血黑帮的,不强求任何人
假如觉得挡了财路请自便!哈哈哈
没错!宁可独立,也不勉强!
最烦强迫别人,控制别人,也讨厌被控制
觉得非常幼稚!

我想起我的外公
我外公后来就中风了
有时感觉他眼睛也瞎了,看不清
我外婆人很好,外公很严肃
我很小的时候,感觉他不喜欢我。
孩子的眼睛和心什么都知道
你用心听就可以看到人心的。
也不喜欢我妈妈,不知道为什么!
我外婆死的很可怜,在家触电身亡,是意外。
外婆生了5个孩子,是中式那种传统好女人
那种任劳任怨的好人
慈祥善良……却命不好
我有时也很同意,女人生太多孩子是受罪
当然,有爱有教育有经济有互相关爱家人也很美
但大多数女性都是普通人。
我希望女性自主,叛逆,任性点
就是有自己的主见,就是自己要什么自己决定。
女性大多数悲剧确实是从生子开始,那么优秀的女性,因为大部分男性的心理年龄和对家庭的责任,对妻子的忠诚和一生的尊重,信任是没有的。
当然也有好人的。善良的人还有,但并不多,
人性远比想的更可怕。保持善良已经很好了
多少人是做不到的。
可能在以前还有那种爷爷奶奶的岁月,现在人和人全靠良心和道德,现实就是如此。很正常。
大家相处全靠个人底线和良知。

所以还是觉得女性清醒点,
依附自己比任何人有用,
依靠自己总会好起来。
独立和经济,热爱自己是一生最浪漫的事。
看剧的时候会觉得美好
但其实真相就是那么现实,残忍。
但不否认,善良,坚韧依旧是好的品质。

其实直播一直想,怎么还不吃蛋糕!
就不能一上来就吃。
吃口蛋糕,聊天10分钟好了!
快点下班!哈哈哈
没想到时间过了很久,开始很慢,
眼睛看花了…………弹幕飞来飞去
有时也看,一起想别人的问题
几乎看不到脸,又想看脸又想开弹幕
镜像我也不懂哈哈哈,毕竟我是8
好像没有镜像功能,以后我换个11吧
争取……哈哈哈老年人

后来明白了哈哈哈
黑着嘴也不能说一个小时哈哈哈哈😄
想起了黑山老妖的嘴巴哈哈哈
应该是正宗巧克力……哈哈哈
也没说啥味,估计很甜。
哈哈哈,以为是那种可以融化的巧克力
害我,那里很想打旁白,总有刁民想害朕🤣

挺好,就这样聊天
哈哈哈,不费脑子
就是明年再短点,半小时可以了
早点吃饭,早点下班哈哈哈
大家都别累坏了!哈哈哈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