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点全是我玩拥王者时体验的最深的[泪奔]我就是因为忽略了角色性格一味顺从把好多角色的结局打成了BE[泪奔]有一半的人都没啥好结局我直挠头儿
发布于 天津
这几点全是我玩拥王者时体验的最深的[泪奔]我就是因为忽略了角色性格一味顺从把好多角色的结局打成了BE[泪奔]有一半的人都没啥好结局我直挠头儿